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游园草坪遭毁坏百棵树被砍伐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08 大河网-大河报
游园草坪遭毁坏百棵树被砍伐烧毁(图)
游园百棵树被砍伐烧毁

  □记者梁振廷 实习生宁田甜文 记者杜小伟图

  本报讯 东明北路附近仅有的一个小游园一夜之间面目全非,草坪遭到毁坏,近百棵树木被砍伐。昨天下午1时,记者接读者热线后赶到现场。

  记者看到,被砍伐的树干已被人拉走,地上留下了一排排裸露的树桩,被砍伐的树木多数为毛白杨、梧桐树,共有近100棵。四大堆拢起的树枝正在熊熊燃烧(见左图)。民工们说不清是否办了砍伐证,树干被拉向何处。

  随后,记者与金水区市政局值班室取得联系,值班人员张先生说,他们尚不知道该游园被毁一事,会马上派人到现场查看。

  下午4时,记者获悉,金水区行政处执法局四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首先制止了燃烧树枝行为,并开始对游园被毁一事介入调查。他们成,已走访了一些单位,但目前还无结果,他们将继续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