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藏身公厕抢劫 市民徒手制服持刀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34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九江讯袁雷雷、记者危诚报道:为了抢劫他人钱财,竟潜伏在公共厕所内,趁人不备专抢“内急”人。

  上月28日晚,家住九江市区的青年男子周某因身上钱已花光,竟萌发了到公共厕所实施抢劫的歹念。

  周某在一家杂货店买了两把刀之后,潜伏在九江柴油机厂的一间公共厕所内。半个小时后,过路市民董先生走进公厕 刚刚蹲下,周某就窜到他的面前,掏出刀向董先生刺去。

  董先生随即与周某展开激烈搏斗。几个回合下来,董先生将周某制服,并与随后赶来的民警一起,将周某扭送至庐山 区公安局第一责任区刑警队。

  经审讯,周某交代了持刀抢劫的事实。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