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宁夏千名水利职工元旦鏖战三大重点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08 宁夏新闻网
宁夏千名水利职工元旦鏖战三大重点工程
  1月1日,300多台大型挖掘机、装载机及300多名水利职工冒着零下摄氏十几度的低温,鏖战在自治区重点工程——镇北堡拦洪库扩整工程工地上。

  西夏渠连通工程隧道内灯火通明;太阳山水源地机声隆隆;镇北堡拦洪库扩整工程工地上,大型挖掘机、装载机往来穿梭。自治区水利厅厅长袁进琳介绍,2007年元旦,有千名水利职工、500台机械鏖战自治区三大重点工程。

  太阳山供水工程是自治区“三山”供水工程中项目启动最快、建设工期最短、工程投资最少、项目经营性功能最为明显的水利工程。为确保今年3月中旬大坝坝基回填,节前指挥部就做出了决定:元旦春节人不离工地、机不下火线。目前共完成土石方开挖及回填5万立方米;坝基帷幕灌浆试验抓紧进行,预计今年1月底完成灌浆试验。镇北堡拦洪库是自治区政府批准建设的集防洪拦蓄、调蓄灌溉为一体的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参加会战的水利职工自进入工地以来没有休过一个星期天,元旦气温下降到零下十多度,但300多台大型施工机械的隆隆轰鸣使大地抖动。元旦这天,由中铁十八局集团、自治区水利部门组织的316名精兵强将和76台大型施工机械奋战在大山隧道,他们承建的贯通宁夏平原南北的沙坡头北干渠下段扩建改造重点工程——西夏渠I、II标段隧洞工程竖井与进口上半断面贯通,标志着西夏渠隧洞I、II标段全线贯通。

  宁夏日报 马和亮 实习生 张 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