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偷偷走500元留下手机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0:2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吉林讯(李杨 记者 迟飞) 连续盗窃了三家,在最后一家一下子偷了500元现金。为了表示感谢,竟将在之前偷来的手机留给第三家表示感谢。

  不思悔改 出狱后又重操旧业

  据介绍,现年34岁的桦甸市民卞某,曾因盗窃被捕入狱。出来后,没有技术的卞某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可是卞某并没有因为没有工作而节俭,反倒认为自己刚刚出来应该好好享受生活,去大把大把花钱。很快,原本不多的积蓄被他挥霍一空,亲戚朋友见他这样,都不愿意借钱给他,时间长了,卞某彻底没有了生活来源,于是决定重操旧业继续盗窃。

  一次得手 开始连续寻找目标

  2005年11月17日上午7时许,卞某坐客车来到桦甸市下裕民屯,发现最靠河边的第一家是新结婚的,觉得屋内应该有东西。于是卞某马上下车,并悄悄来到这家,当发现这家家中无人后,卞某从厨房后窗户偷偷地潜入屋内,在东屋电视柜抽屉里发现一张100元的钞票,在炕柜抽屉里搜出10多元零钱,全部拿走。

  卞某非常高兴,便继续在该村寻找目标,并在第二家里盗窃一部黑色手机和10多元现金。卞某连续两次得手,又继续来到第三家。

  偷到500元 留下手机作“奖励”

  来到第三家后,卞某在一个抽屉里找到了500元现金,而后他又在

冰箱上边发现一个储蓄罐,将储蓄罐内的硬币倒在沙发上,并将其中的一元和五角硬币全部拿走。

  让人意外的是,就是这样一个贪心贼,因为感觉在第三家收获比较大,竟将刚偷来的手机放在了第三家。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一下在人家偷到500元钱,还不给点奖励”。

  2006年12月25日,经桦甸市检察院审理认为,犯罪嫌疑人卞某因窃取他人财物构成盗窃罪,并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