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6:00 深圳特区报

  实现梦想创业宝地

  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受访者:深圳九曲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尉亚波

  本报记者邓媛雯

  “深圳是一个只要你敢想敢干就会成功的地方,这里有我的梦想,有我的事业,有我的家人,它就是我的第二故乡。”这是深圳九曲网董事长尉亚波对深圳的一个总体评价。

  “深圳有很强的包容心,它创造了均等的创业机会,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与内地城市相比较,深圳有着宽松的创业环境,让你努力创业而没有任何束缚。我想这就是我的事业能在深圳成功的一个最大因素吧。”在深圳打拼了十多年,尉亚波在这里建立了他梦想的王国,九曲网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应用服务的运营商,同时该公司是“深圳市300家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深圳行业10强企业”。

  “很多人说在深圳找不到归属感,但是我却对它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走过了那么多地方,最后发现还是深圳最适合我。”尉亚波不仅在深圳发展着他的事业,同时也把家安在了深圳,已经是4岁孩子爸爸的他说到他的家庭时,脸上写满了幸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