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黄石执法人员被业主殴打 公安机关将处理打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4 中国环境报

  李飞 伍仪旭 梁新云

  本报讯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队长刘义荣近日专程来到黄石市公安医院,看望慰问在执法时被打伤的环境执法人员刘敬业。刘义荣代表省环保部门肯定了刘敬业在对方情绪激动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冷静,认真完成执法任务的行为。刘义荣说,刘敬业维护了环保部门形象,做到了有理、有力、有节。刘义荣同时呼吁公安部门依法妥善处理此事。

  2006年10月12日,黄石市环保局黄石港分局污染投诉处理科科长刘敬业等两名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黄石市天津路的某酒店,查看其高空排烟情况是否整改。见这家酒店依然未安装高空排烟装置,执法人员告之酒店老板,如果不整改,环保局将依法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可由法院强制执行。酒店老板听后,挥拳殴打刘敬业,将其鼻梁和胸部打伤。

  当地派出所对此事件进行了调查核实和积极查证,目前正准备按法律程序对打人者予以惩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