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黑衣男子躲在变压器后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前天晚上7时40分许,蜀山巡逻大队快速赶到凤凰城家家景园,将盗窃电动车后逃走的黑衣男子抓获。

  当时,3名民警接到110指令:“凤凰城家家景园15栋楼下,一名男子正在盗窃崭新的电动车,请快速过去。”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立即关掉了206巡控车的报警器,同报警人联系后,民警得知,嫌疑人由于受到了惊动已经弃车逃走。“逃走时间不长肯定还在附近!”于是3名民警立即下车分头包抄,逐个楼道、巷道搜索,最终在一个变压器的后面将一个神色慌张的黑衣男子抓获,从其身上搜出了作案工具四把,卡两张、部分现金以及被撬坏的电动车锁一把。

  经审查,黑衣男子叫冯长春,28岁,金寨县人。目前,此案已经被移交到蜀山刑警一队做进一步审查。

  (蜀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