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送水车碰着擦鞋椅引发血案 擦鞋男弹簧刀捅出送水工肠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5 云南日报

  

送水车碰着擦鞋椅引发血案 擦鞋男弹簧刀捅出送水工肠子

  警察现场询问嫌疑人 周明佳摄

  昨日下午1时许,昆明市西坝路发生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路边擦皮鞋男子与一名送水工发生争吵后,就拿出弹簧刀朝送水工腹部捅去,致使送水工肠子露出了体外,惨不忍睹。见此,擦皮鞋男子迅速跑进巷道将凶器丢进了排水沟里。

  事发现场位于西坝路87号门口,这是一道铁门,门前是人行道,门里是一条小巷。事发后,路边警车警灯闪烁,警戒线外站着许多围观群众。记者看到,铁门前摆放着一个装着擦皮鞋工具的木盒和一把篾椅,但地面上没有血渍。

  据了解,下午1时许,当一名送水工推着自行车准备进入巷道时,车身碰了一下擦鞋男子摆放的椅子,双方就发生了口角,最后发展到动刀子。一目击者说:“争吵中,可能是送水工踢了擦鞋男子一下,擦鞋男子气恼地从背后腰部拿出一把弹簧刀,迅速打开握着刀就向送水工腹部捅去。送水工没反应过来,就被捅了,很快倒地,肠子也露出了体外。然后,擦鞋男子跑进了巷子。”

  一名上身穿着灰色夹克的中年男子戴着手铐蹲在巷道拐角处,旁边几名警察一边询问男子,一边寻找着凶器。下午2时许,一名警察揭开巷道内排水沟地板,找到了一把长约10厘米的弹簧刀。随后,擦鞋男子被警察带走调查情况。

  据了解,擦皮鞋男子是四川人,被他杀伤的送水工姓张,是云南山泉工人新村送水站员工。据了解,伤者已被急救车送到解放军昆明总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说,送水工有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还不好说。吕世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