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踩刹车唤醒被偷乘客 小偷怒殴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17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 徐海滨)一名邳州到徐州的大客车驾驶员,发现途中上了几个小偷,在小偷偷窃熟睡乘客的钱包时,他不停地刹车制止,小偷恼羞成怒将驾驶员打得昏迷,骨折。昨日下午,市民张先生拨通晨报热线,反映了这件事。

  记者接报后赶至大黄山矿务集团医院,在骨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位驾驶员唐师傅。唐师傅头部包着纱布,创口缝了十几针,眼、脸部因殴打导致青紫,右手大拇手指骨折。

  唐师傅是邳州彭城高客管理处的一名驾驶员,跑邳州———徐州这条线路已经一年多了。昨天下午2时20分,唐师傅驾驶客车行驶至碾庄黄滩时,三个20多岁的年轻人招手上车。令人奇怪的是,明明车内还有空座位,三人不坐,而是站在车内通道上不停地四处打量。唐师傅凭经验分析,这三人可能是小偷。

  他在开车时,不停地从观后镜观察三人举动,这三人瞅来瞅去,找到一名熟睡的妇女,一个站后面挡着,一个站前面挡着,还有一个下手。唐师傅不停踩刹车将该妇女晃醒。三个小偷一看没法下手了,便大声辱骂唐师傅怎么开的车。车行至大许时,几个小偷示意下车,唐师傅刚把车停稳,三名小偷手里拎着一个书包围了过来,从里面拿出一块砖头,将唐师傅打得头破血流,直至昏迷,唐师傅的大拇手指也在搏斗中被掰骨折。三个小偷还不甘心,又拿砖头将前挡风玻璃砸坏。

  据唐师傅称,这几个小偷都是徐州口音。不少驾驶员也向公司反映,有徐州口音的小偷,专偷这条线路,他们都是从徐州坐车,半途下车,中间不停倒车,寻找机会作案。 目前,此案正在侦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