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人大代表到法院旁听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2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合山讯 昨日是元旦放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虽然是阴冷天气,寒风瑟瑟,但合山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张宏放以及岭南镇和河里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区成能、蒙祖新一行就来到该市人民法院,旁听一起涉嫌爆炸合山电厂刑事犯罪案件的公开开庭审理。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韦某于2006年9月9日晚上8时许,窜到合山电厂运煤机旁的一根水泥柱下,用一筒定时炸药把柱子炸裂,然后发短信敲诈该厂经理曹群要300万元人民币,但遭到拒绝;被告人韦某仍不死心,于同年9月21日晚又一次窜到合山电厂油库旁边的一间房子里面实施爆炸活动,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经过1个多小时的法庭旁听,然后对合议庭的庭审活动进行评判,代表们认为出庭法官的仪表、言行、举止比较规范,能够依法履行告知义务,充分保护被告人的回避权、辩护权、陈述权等权利,驾驭庭审活动很规范。(韦永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