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此男“贪吃”失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3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我只说可以让他尝一下,谁料他却吃了个饱!我怎么劝他都不听。”1月2日,卖砂糖橘的大妈无奈地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原来,这天卖砂糖橘的大妈在玉林汽车站附近摆摊时,一开摩托车的男子开车经过时停住了车,问大妈这些橘子甜不甜。卖砂糖橘的大妈见有生意上门,于是热情地说:“甜不甜,你可以先尝一个,要是不甜就不收你的钱。”摩托车司机看了一下,随手就拿起一只砂糖橘掰开吃起来。等他吃完橘子,大妈问他味道怎么样,该男子却一句话也不说,又拿起一只橘子掰起来。大妈直看着该男子,并且不停地劝不要吃了,再吃自己就要亏本了。可是开摩托车的男子还是旁若无人地吃着。见劝阻无效,大妈便打算随他吃,过后再估摸着收点钱算了。几分钟过后,男子身旁已堆了一小堆橘子皮,男子终于停了手。大妈正等着男子算账,殊不知,开摩托车的男子看了看自己的“杰作”后,转身跨上摩托车,一阵风似的走了,等大妈反应过来,此男早已走远。大妈看看该男子掰出的橘子皮,估算了一下,足有一斤多。

  (郑桂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