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芙蓉姐姐今晚全球征婚 要求腰细身高1.84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大树)两年前,芙蓉姐姐在网友的追捧下,火得一塌糊涂;2007年的第五天,“姐姐”又有惊人动作:今晚,在北京电视台第7频道,她将宣布开始全球征婚!

  关于择友标准,芙蓉姐姐说“一定要对我好,一定要有幽默感”。“姐姐”在网上还公布了自己心中另一半的十条标准:一,二十三四岁;二,皮肤一定要白;三,帅,要配得上她;四,不要戴眼镜(条件高者可适当放宽);五,身高1.84米左右;六,体重70公斤;七,腰一定要细,2尺1最好;八,才华横溢;九,知道疼人;十,顾家孝顺,有责任心。据悉,与北京电视台的合作意向于2006年年末达成。去年12月23日,电视台为“姐姐”拍摄了征婚节目的外景镜头;昨天,就在节目开播的前一天,“姐姐”应邀参加了“炒作大王”邓建国投拍的电影《红楼梦》的选角新闻发布会,据说邓建国有意让芙蓉姐姐出演“刘姥姥”一角。昨天,当记者拨通“姐姐”的电话时,她这样说:“那(征婚)是北京台主动联系的我,对于能否通过这个活动找到适合的男朋友,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芙蓉姐姐被张钰气哭 自称讨厌靠脱衣成名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