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博白县法院抓好重大疑难案件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5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博白讯 临近年底,博白县法院执行庭在开展队伍作风建设活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规范执行行为,促进执行公正”专项整改活动,以及在建立全国执行信息管理系统工作的同时,组织力量重新排查重大疑难案件,排查出了申请执行人何祥与被执行人博白县水泥厂工伤保险待遇纠纷等23件重大疑难案件。该庭对排查出来的23件案件,让案件主办人向庭领导班子详细汇报案件的进展情况,报告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困难的设想,庭领导班子针对每件案件遇到了困难的展开讨论,对困难程度做出排列,决定和落实解决困难的具体方案和措施,由庭领导班子亲自过问督查亲自抓,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增强了执行干警解决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为案件的攻坚克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冬生)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