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演员孙菲菲称应对潜规则主要靠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你还记得《完美》中的欢子和《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吗?她就是有着“新一代玉女”之称的孙菲菲(blog)。4日17时至18时,孙菲菲做客本报热线电话室。

  “温柔女孩”转型“坏女人”

  《鹿鼎记》剧组在开拍前曾找过孙菲菲出演建宁公主,为什么最后换成了舒畅(blog)呢?孙菲菲说当时她已经签了别的合同,实在没有办法才去拍了另外一部戏。

  《完美》和《北京我的爱》是孙菲菲的成名作,这两部戏她是同时拍的,孙菲菲戏中的家也是在同一个院子里。那段时间孙菲菲拍戏时非常疲惫,有时候在这间屋子拍完戏出来,马上就要到另一个房间拍戏了。孙菲菲说《北京我的爱》给她留下了一个烙印,在剧集播完之后,她逛街时就会听到有人说她是韩国人,她会转过身悄悄地告诉他们:“我是中国人。”

  在新戏《叫一声妈妈》中,孙菲菲变身为一个名叫圆月的卑鄙、恶毒的坏女人。孙菲菲说以前演了太多温柔善良的女孩子,她觉得很单一,心情也变得非常压抑,想调换一下口味。而孙菲菲的另一部新戏《楚留香》将于四月份与大家见面,这次孙菲菲是以男孩子的身份出现,帅气的造型会让人眼前一亮。

  任何职业都可能存在潜规则

  关于近期沸沸扬扬的演艺圈潜规则,孙菲菲说主要还要看自己,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外界任何事情都可能遇到,我们不能要求别人不做这种事情,但是我们可以要求我们自己不做,孙菲菲也曾经碰到过这种事,但她坚决拒绝了。

  孙菲菲觉得张钰(blog)的观点,并不代表圈内的普遍现象。孙菲菲认为,这种事情不见得只在文艺圈才能碰到,在任何职业都可能存在,只不过演艺圈是浮在水面上的,演员可以通过媒体把具体事件说出来,其他行业则不可能。演艺圈的竞争非常激烈,在这种情况下碰到“潜规则”事件,要看演员自己怎样对待。如果你只有通过“潜规则”这种方式才能出头,说明你并不适合做这行。

   作者 罗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