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挂"军牌"进站出站变民用牌 煞费苦心逃过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31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纲 通讯员吴斌)快到收费站时,司机换上军牌。免费过关后见有警察,又迅速换上民用车牌照。昨日,涉事车被扣,车主除补缴十次过路费外,还要接受处罚。

  昨日12时许,一辆小轿车驶进武黄高速公路武东站口。收费站的监控系统显示,车进站时前挡风玻璃内插着一块军用牌照,出站时却成了民用牌照。

  这一举动引起高管民警注意,令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经询问,司机李某平时在黄石城区时用民用牌照,如去外地就在前挡风玻璃插上一块假军用牌照,以逃避过路费。昨日他到武汉办事,进站时换上假军牌,出站看见有警察,李某情急之下换成民用牌照,结果仍被发现。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李某使用假军牌逃避过路费10次,遂将车扣留,责令其补交以前的过路费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