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聚会酗酒增多120急救量比平日高3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5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3日,记者从哈市急救中心获悉,元旦3天假期中,由于亲朋好友聚会增多,因酒精中毒、意外伤等急救的患者也比平时增多。据统计,3天内急救中心共参加急救转运525次,急救量比平日高出3成。

  1日20时许,哈市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一女子在南岗区黄河路某饭店内昏迷不醒。经急救人员诊断,该女子是由于过量饮酒造成的酒精中毒,据其朋友讲,该女子因与朋友聚会高兴,一共喝下了一斤多白酒,随后就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直至不省人事。经过现场急救,该女子被送至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据统计,从去年12月31日17时至今年1月3日14时30分,哈市急救中心共参加急救转运525次,急救量比平日高出3成,其中酒精中毒及醉酒患者明显比平日增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