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学生可实时申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张骞 通讯员傅湍薇

  晚报讯 大学生想加入社会实践并获得学校的支持,不用再等到寒暑假前申报,而是可以随时申报。记者昨天从复旦大学了解到,该校学生社会实践部近日启动申报日常化实施方案。从今年起,复旦社会实践在组织实施上将打破暑假、寒假、双休日分开申报、定时结项的格局。

  据悉,从今开始,复旦将实现社会实践的实时申报和滚动立项。在学期中的每个星期都设有专门的社会实践项目申报时间。学生只要有了合适的选题就可以申报申请学校资助。复旦团委承诺在五个工作日内对项目组织专家评审,给出结果。

  校方表示,新方案的推出,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了更加宽松的申报立项平台,将能使更多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同时也对大学生计划项目、控制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之前的准备更加充分,社会实践的过程更加充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