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受伤灰鹤被接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学军)不知何故,一只灰鹤腿部受伤,被同伴抛下后独自呆在田地中起飞不得。幸好,一村民和当地公安机关伸出了援手。

  昨日16时许,武清区上马台镇魏家堡村村民魏文龙在自己所在工厂附近的一块麦田中,发现了这只孤单的灰鹤。试着向它走近时,灰鹤挣扎着想站起来飞翔却不能成功,只是在那里惊慌地呼扇翅膀。魏文龙看到灰鹤的右腿上沾着很多带血的羽毛,显然受伤不轻。考虑到这是一只珍贵的被保护动物,魏文龙将足有七八十厘米高的灰鹤抱回了工厂,并给它端来了麦子和水。为了让灰鹤得到进一步帮助,他拨打了“110”。很快,一辆警车将这只灰鹤接到了管界的上马台派出所。昨晚,该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对记者介绍说,他和同事们也为灰鹤准备了食物和水,“客人”消受了不少。今天上午,经民警联系,灰鹤已经被当地林业部门接走养伤。(奖果先生信息费30元+哈瓦那烟酒购物卡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