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日历印上体彩“推荐”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学军)挂在墙上的日历上不仅有婚嫁、搬迁、吉时、凶时等“老黄历”的内容,而且还“赶时髦”注明当天“应该”选购的体彩号码。昨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了这件事。

  据家住河西区黑牛城道的冯老先生介绍,昨日他在端详儿子去年年底买来挂在墙上的新日历时,竟看到日历页面日期下竟都是哪天能裁衣,哪天能开市,哪天能拆屋等迷信内容。就连某一天的子、丑、寅、卯等时辰中的吉时、凶时也都有注标。另外,这本日历中还标明所谓要敬拜的各方神灵,如“喜神”在东北,“贵神”在西南,“财神”在正北等等。而除了这些“老黄历”的内容之外,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日历上还注明当天“应该”选购的体彩号码,如02、17、18、25等。(奖马先生信息费30元+哈瓦那烟酒购物卡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