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讨工资被打断3根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职茵)昨天上午,给西站路上一处正建的住宅小区铺地砖的李师傅向记者打来电话求助,称2006年10月经熟人介绍,自己和妻子两人为包工头白某干活,到现在数千元的工资都没有给他们。不仅工钱没讨回来,自己还被包工头派来的人打断了3根肋骨,现在连包工头人都找不到了。

  上午11点,记者在西站路上一处正建的小区内见到了李师傅,李师傅告诉记者:元旦前,他想讨回工钱回老家过节,找了包工头很多次,可他一直不给。“去年12月28日中午,我又去工地找白某,他让我和其他两个人到地下停车场搬材料,刚到下面其中一个人就上来打了我一拳,一下打到我的太阳穴,我当时就晕了过去,他们不但不停手还一直打我,过了好久我才醒过来,手脚都动不了了,后来拼命爬才从地下停车场爬出去。我妻子看我浑身是伤,赶紧把我送到长安医院。”说着李师傅拿出了自己的X光拍片和病历。在长安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上写着:“左侧第5、6、9后肋骨折。”李师傅告诉记者:“我住院治病花了1000多元,包工头派人来过一次,送了500元,工资和医疗费只字不提,然后就再也找不到人了,手机也打不通。打我的那两个人也早都不见了。我现在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

  李师傅的工友告诉记者:“包工头昨天下午还在这里,可能见到李师傅就躲起来了。”随后,记者随同几位民工在工地仔细寻找了一遍,仍未见到包工头的踪影。记者也一直拨打包工头的手机,截至晚8点记者发稿时,该电话均为关机状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