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保安讨薪成功领回俩月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安定)本报曾连续报道打工者李剑峰做保安被突然通知离职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记者也曾前往李剑峰以前所在的物业公司核实情况。昨日,李剑峰专程来到本报,告知记者,自己已经拿到公司“补偿”的两个月工资共计2000余元,2006年12月份的工资也将于本月10号左右核发。对于自己能得到公正的待遇,他对本报、帮助他的好心人以及无偿援助律师徐立表示感谢。

  对于自己维权成功,李剑峰认为劳动法中的“辞退工人应提前30天告知”的相关条款给了他最大的精神支柱,对于今后可能遇到的劳动维权问题,他表示自己一定会依法解决,他也要通过此事告知其他工友,“靠法律也可以争取到自己的合法权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