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杀害民警罗保平三疑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杀害定边县民警罗保平的3名犯罪嫌疑人牛翔、卢尚金、王保栋日前被定边县检察院批捕。

  去年10月31日,定边县公安局干警罗保平在家中离奇失踪,同年11月专案组在西安将犯罪嫌疑人王保栋、卢尚金、牛翔抓获。据了解,牛翔入狱前与妻子离婚,其前妻随后与罗保平结为夫妻,牛翔因此怀恨罗保平。罗保平在办案期间曾打击处理过王保栋,所以王保栋也对罗保平怀恨在心。在监狱中,因为都恨罗保平,所以他们定下了将其杀死的计划。

  2006年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王保栋出狱后,即与犯罪嫌疑人牛翔、卢尚金二人预谋杀掉罗保平,并预备了作案工具。10月30日晚,三名犯罪嫌疑人窜至罗保平家,将罗保平杀死,并将罗保平的尸体用罗家的汽车拉到盐池县境内掩埋,随后三人潜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