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奇 安康戴老汉背心短裤过寒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奇 安康戴老汉背心短裤过寒冬(图)

  戴老身穿背心在商店外接待顾客。

  本报安康讯有谁会在数九寒冬身着清凉的夏日打扮?在安康闹市区,就能不时看到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在凛冽寒风中仅身着背心短裤,穿梭于街巷之间。

  这位不惧严寒的老人姓戴,安康市人,今年58岁,但身材明显比常人壮硕不少。老戴在城区秦巴市场开着一家经营家用小电器的店铺。眼下已是数九寒冬,看着老戴仅仅穿着背心、短裤在店外的寒风中忙碌,众多前来购买电炉子等取暖用具的安康市民无不投以好奇的目光。

  老戴告诉记者,自己在11年前曾患上了严重的胃病,此后便开始了锻炼活动。首先是坚持长跑,每次最少锻炼两个小时。其次是四季冷水浴,从不间断。持续锻炼几年后,老戴感觉胃病从未再犯,感冒发烧之类的毛病也远离了自己。

  老戴表示,因为自觉体质不错,他从前年的冬季便开始有意识地减少衣物,感觉“挺爽”。去年老戴干脆只穿背心短裤过冬。满面红光的老戴说,只要条件允许,自己会这样一直坚持下去。文/图记者刘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