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护栏破损路边成悬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护栏破损路边成悬崖(图)

  护栏多处毁坏,桥下面是四五米的深沟。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在东郊十里铺高速路口附近南北两边的水泥护栏破损严重,特别是路南边,整个护栏带有5处被损坏,而旁边就是约6米深的“悬崖”。

  昨天记者接到读者电话反映,说在十里铺高速公路路口附近的水泥护栏多处破损,一直都没有修复。当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高速路入口附近的北边的护栏带,有一处护栏损坏得很严重,在南边约100米长的护栏带中,有5处的护栏已经断掉,连护栏的墩子都已经没有了,而且有的护栏也已经倾斜摇摇欲坠。据附近的群众说,这两边的护栏多是被来往的车撞坏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南边护栏离地面约有6米深,非常危险。

  由于这段护栏破损不堪,而且这条路上来往的车辆也十分多,这些破损的护栏既不安全,也影响市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好这里的护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