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宁波:警校毕业梦难圆 拦路抢劫毁前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1月5日消息(记者焦健、曹美丽 通讯员俞平、木木)警校毕业的他,本可以凭借着一技之长造福社会,却因学校没有分配工作,想做警察的他一直四处碰壁,最后竟沦落到与他人一起拦路抢劫,成为阶下囚。今天,这位江西小伙子被省宁波市北仑区检察院以抢劫罪提起公诉。

  26岁的林汝华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儿时起就崇拜警察的他,如愿上了警校。2005年毕业后一心想做警察的林汝华为找工作四处碰壁,情绪低落的他,整天无所事事的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出门。

  2006年下半年,林汝华听说宁波工作比较好找。于是,满怀憧憬的林汝华来到了宁波北仑,由于他一直没有放低择业眼光,几个月下来,失望的林汝华已将家里带来的钱花光,不甘心就这样回去的林汝华想到了拦路抢劫。当年9月3日下午,林汝华随同几个路边认识的朋友经事先预谋来到北仑一公园,看见一对青年男女,便采用言语威胁,殴打的手段,抢得二部手机后逃离,最终于10月被公安机关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