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高三学生浑身是伤离奇猝死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8 江南都市报

  昨日凌晨事发都昌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九江讯记者危诚报道:昨日凌晨,一名正在都昌县城某中学读高三的学生离奇死在校园内。

  死亡学生的家长胡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都昌县汪墩乡人,孩子今年19岁,正在县城读高三。昨日凌晨4时许,胡先生突然接到学校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正在都昌县人民医院抢救。当他心急火燎地赶到医院时,孩子已不能说话了。

  胡先生从校方得知,学校寝室管理员是凌晨2时30分在寝室一楼楼梯口发现孩子的。当时,孩子躺在地上。学校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时,孩子大脑已死亡。凌晨5时许,医院经抢救无效,正式宣布孩子死亡。

  事发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胡先生的儿子在前晚9时20分下自习后,曾和一名同学出去上网。晚上10时20分,胡先生的儿子以棉被潮湿为由向宿舍管理员请假,说到同学家住一晚。不料,管理员在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意外发现胡先生的儿子躺在寝室一楼的铁门旁,全身多处受伤,呈昏迷状态。学校领导获悉后,立即将孩子送到

医院抢救。

  事发后,都昌县警方高度重视,抽调专门警力介入调查。警方表示,他们将尽全力,以最快速度查清死因和事发真相,给遇害学生家长一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