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子与丈夫口角跳海轻生被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一名来自重庆的年轻女子王某因与丈夫发生口角跑到蚶江镇石湖海边跳海轻生,被蚶江边防派出所官兵及时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昨天下午3时许,在蚶江镇石湖海边,一名蓬头垢面的20多岁年轻女子跑到石湖海边哭哭啼啼,引来了周边好心人的同情关注,尽管岸上好心群众苦心劝导,但该女子一直闭口不言,泪流满面。过了十分钟,该女子突然向海边跑去,汹涌澎湃的浪涛拍打在该女子身上,惊诧不已的群众发觉情况异常急忙大声呼喊,可仍然打不消该女子跳海轻生的念头,好心群众立即向蚶江边防所报警求助。该所值班室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在附近巡逻的官兵赶往现场。官兵们发现海水已经漫过该女子腰部,该女子随时都有可能被巨浪打入海中,带队民警立即带领水性好的两名战士下水,强行将该女子拉回岸边。

  经了解,该女子王某跟随丈夫江某一年前来到蚶江,现江某在石湖一车队务工,平时两人夫妻关系尚好,近段时间两人因琐事经常发生口角,江某中午回家吃饭又因琐事与她发生口角,江某将碗筷摔在地上去上班,导致王某的情绪失控,遂跑到石湖海边欲跳海轻生。目前,该女子已被安全送回家。(邓志新记者张军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