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年两百万元“呵护”交通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去年,我市总投资215万元用于维护、增设市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现在,这些项目基本完成,得到有效“呵护”的交通安全设施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交通安全设施要经常维护、增加,除了老旧原因外,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人为破坏,或者外力破坏所致。比如,有的路段护栏刚装上没有几天,便有人偷偷将它弄坏了。”市交警大队一部门负责人无奈地说。据其介绍,去年,该大队对万岁脚、新湖、都宫等4个旧红绿灯设施进行了更新,对“畅通工程”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更新完善。同时,还及时对市区损坏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更换维护。(记者林春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