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峡两岸老字号博览会4日福州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月5日消息(记者章恒 彭建军)民天、春生堂、片仔癀、老天华乐器……4日,一大批榕城人熟知的老字号企业及产品集体亮相“海峡两岸老字号暨名特优新产品博览会”(下简称老字号博览会),为福州市民一站式购买老字号年货提供了方便。

  4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老字号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福建省老字号协会等举办,汇聚了数十家中华老字号、百年老店和100多家服饰鞋帽企业。既有刚被重新认定为中华老字号的福州民天、泉州春生堂、漳州片仔癀等,又有传统的中华老字号或百年老店,如老天华乐器、品日有肉松、郑兴利剪刀、软木画、脱胎漆器、角梳等。

  据福建省老字号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千百年的社会经济发展,孕育了众多特色浓郁、匠心独具、享誉世界的老字号品牌。在百姓眼中,老字号是质量与信誉的保证,具有独特的人文魅力,而春节是我国一年中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随着近年来传统民俗生活习俗逐渐回归,走亲访友提着老字号产品,也成为时尚,因此,每年的年货市场上,老字号销量节节攀高。因此,他们举办此次老字号博览会,将众多老字号聚集在一起,便于榕城百姓实现一站式购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