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双胞胎集团进驻陆川投资5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5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陆川讯 近日,玉林双胞胎集团有限公司与陆川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该项目的建设,为陆川县开展“名企入陆”活动写下靓丽的一笔,为陆川县畜牧业发展铺设了快车道。

  双胞胎集团是我国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我国知名企业集团,拥有19家子公司,年产值40多亿元。该集团恪守“立足农业、面向农村、服务农民”的经营宗旨,全力服务我国农业产业化建设。陆川县是广西畜牧业生产十强县,畜牧业发展潜力大,前景好。基于此,陆川县通过以诚招商,成功使双胞胎集团在玉林组建公司。该公司落户陆川县北部工业集中区,计划用地40亩,投资5000万元。为了使该项目尽快动工建设,陆川县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对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全程跟踪服务。目前,该项目征地等前期资金已经到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可望在春节前动工兴建。 (罗 钊)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