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玉林电网负荷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5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2007年元旦期间,受强冷空气的影响,玉林气温骤降,居民的电磁炉、取暖器、空调等负荷不断增加,1月3日下午5时05分,玉林电网负荷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达到59.9万千瓦,突破去年12月11日的历史最高纪录58.2万千瓦。

  在元旦和严寒到来之前,玉林供电局早已精心做好准备。玉林电网设备都经过了安全大检查,对一些隐患全部进行了整改。玉林供电局调度部门还根据年底各大用户生产任务都比较忙,电力需求量大,提前预测负荷情况,并进行了方案调整和编排,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编制实际可行的保供电预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正常用电。虽然这两日的负荷上升,但电网运行良好,故障报修也无特别明显的增加。

  根据天气预报,近日广西仍将维持阴冷潮湿的天气,预计电网负荷仍会继续创新高。玉林供电局提醒居民要科学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用电。目前,玉林供电局正采取积极措施,沉着应对,加强需求侧管理,内挖潜力、外寻支援,确保电力的有序供应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2007年初寒冬期以及春节期间玉林居民对电力的需求。 (黄砺钧)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