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金湘军到茂林镇检查城乡清洁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关伟)1月4日下午,市长金湘军、副市长韦力平深入玉州区茂林镇,实地检查城乡清洁工程实施情况。金湘军在检查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真抓实干出成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做表面文章; 要保持天天清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有效地推进城乡清洁工程。

  金湘军说,茂林镇在推进城乡清洁工程中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经过前段时间的大力整治,茂林镇主要街道的环境清洁卫生状况明显好转,乱搭乱盖的现象明显改善,为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城镇品位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是,卫生死角、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现象仍然存在,“门前三包”制度尚待进一步落实,街道两旁的人行道缺乏绿化管理,没有固定的垃圾收集点, 这些都要及时进行整改。

  金湘军指出,茂林镇属于“玉—北—福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有别于我市其他大多数乡镇。要抢抓“玉—北—福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加快城镇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对于群众丢弃的生活垃圾,要进行统一规范化管理,由专门环卫队集中清理。要善于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清洁卫生的积极性,保持天天清洁,切忌形式主义,努力打造清洁、卫生的城乡环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