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可疑注射器吓坏清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6 江南都市报

  在南昌九九隆酒店工作的赵女士工作时被扎破手掌

  本报讯张颖、记者邓旭敏摄影报道:在清理酒店楼层垃圾时,清洁员将垃圾袋提出,不慎将手扎了个小孔,随后,在 垃圾袋里发现注射器和沾血的橡胶手套引起了伤者的恐慌。昨日,在南昌市九九隆酒店工作的赵女士因此而担心不已。

  据赵女士介绍,当日下午1时许,她正清理酒店13楼楼面大垃圾桶里的垃圾时,感到手掌部位被东西扎了一下,脱 下手套后,发现手掌上出现了一个小孔,并开始流血。赵女士以为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刺伤了,便叫同事帮忙看看垃圾袋里到底 是什么东西。岂料,这一找竟然找出了一支30ml的注射器以及一只带有血迹的橡胶手套。赵女士说,找出的注射器虽然没 有针头,但是她第一反应还是被针头扎伤了。而手套上的血迹,让她想到了“艾滋病”,这令她十分恐慌。由于担心赵女士会 被感染,卫生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叫赵女士前往医院注射阻断剂并抽血检验。

  酒店客房部艾经理称,由于找到的注射器并没有针头,不能确定是被感染了

艾滋病毒的针头扎伤。对此,酒店只愿意 作出注射器与手套是在13楼的垃圾袋里找到的证明,至于处理情况,还要等检查结果出来。

  省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说,发现这种情况,首先要让伤者注射阻断剂,减少病菌的感染可能性。此后,

卫生部门还将 对其作随访,至于是否感染要3个月后才能检测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