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川妹子在吉安务工 被老乡强奸20余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6 江南都市报

  本报吉安讯罗俊华、罗东明、记者罗宁毅报道:上月30日晚10时,在吉安县登龙乡机砖厂打工的四川籍民工曾某 ,潜入同厂打工的老乡甘某房间,用手捂住甘某的嘴巴,对熟睡中的甘某实施强奸。因为忍受不了侮辱,甘某失声痛哭起来。 住在隔壁的甘某父母及亲属听见后,立即赶来,当场将曾某抓住,扭送至当地派出所。次日,嫌犯曾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经查,去年9月5日上午,45岁的嫌犯曾某和17岁的甘某同去为砖厂挑水。途中,曾某趁机将甘某强奸。事后, 曾某见“平安无事”,更加胆大妄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只要一有机会,就对甘某实施强奸,至事发时止,曾某共强奸甘某 达20余次。

  慑于曾某的威胁恐吓和对自己名声的保全,甘某一直未向公安机关报案,也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