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暖气集体爆裂居民误为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00 大连晚报

  

暖气集体爆裂居民误为地震(图)
暖气集体爆裂居民误为地震

  事发金州一小区,20余户居民家被淹,事故原因是暖气压力过大,维修人员立即维修,争取尽快恢复通气

  “太吓人了,我们还以为是地震了呢。”谢先生回忆起早上的事仍惊魂未定。昨日清晨5时左右,位于金州区胜利路一居民区20多户居民家中暖气突然发生爆裂,巨大的声响惊动了整个小区,不少居民受到惊吓。据了解,暖气爆裂原因为压力过大造成。

  谢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清晨5时左右,他熟睡中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那感觉就像地震了一样。”谢先生回忆说,随后又传来数声巨响,楼内住户全都从家中跑了出来,“当时谁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情况,都以为是地震了,纷纷商量着赶紧逃走。”就在大家惊恐万分时,一名居民指着对面楼的一个窗户说:“你们看。”只见那扇窗户中有一股白色水汽冒了出来,人们这才明白原来是暖气爆裂发出的巨响。“谁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家同时爆裂。”谢先生说。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在小区内一个小卖店里聚集了很多人,两名锅炉房维修人员正在作业。小卖店门口到处都是水,屋内已被淹得不成样子,大批商品都被搬到柜台上。“一时间屋子里到处都是水,很多商品都被水泡了,冰柜也不好用了,这次可损失大了。”小卖店老板无奈地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又来到几名居民家中,这些居民家里都被水淹了。在一户居民家,记者看到,家里的地板革都被掀了起来。男主人说水都渗到下面去了,楼下也被淹了。“幸亏当时床离暖气比较远,否则非烫伤人不可。”他告诉记者,旁边家的居民就被暖气水烫伤了。记者了解到,在这次事件中共有20多户居民家暖气发生爆裂。

  事发后,居民们立即拨打报修电话,维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检查。一名维修人员表示,目前维修所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出动,争取尽快将暖气修好,恢复通气,事故原因是压力太大产生爆裂。

  图片说明:

  维修人员正在检查爆裂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