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外韩语生毕业韩企业来连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10 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大连外国语学院里召开了“亚太地域研究院20周年纪念国际学术会议”。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的学术专家们就“作为地域学的韩国学的回顾与发展”主题展开研讨。

  最近几年随着“韩流”的不断涌入,我国以及亚太地区很多国家都纷纷研究起韩国学。我国与韩国的民间交流也越来越多,因此在韩国庆熙大学亚太地域研究院成立20周年的时候,邀请了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的专家们对韩国学进行探讨和交流。

  大连外国语学院和韩国庆熙大学是友好学校,互相交流已经有5年多了,此次韩国庆熙大学将研讨会定在大连外国语学院召开,也是因为大连外国语学院在韩国有着很好的评价,希望两所院校能更紧密的合作。庆熙大学的李俊泰教授说,两所学校合作5年来,已经有了交流学生;实行2+2的双学位体制;派韩国志愿者到大连教中国学生韩语等几种形式。这一次,韩国一家比较有名气的财团也跟随他们来到大连,他表示可以为大连外国语学院的韩语系毕业生提供到韩国工作的机会。据悉,等研讨会结束后,两校就将对此事进行详细研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