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总工会今年将设立大连五一特等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10 大连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昨天闭幕的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2007年将成为我市工会工作的“发展与和谐年”,市总工会将增设“大连五一特等奖章”奖项,实行在一线工人劳模中直接晋升技术等级等举措。市委副书记怀忠民、市总工会主席汪集刚到会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汪集刚代表市总工会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大连市总工会关于在推动构建和谐大连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决定》。据悉,2006年是我市工会工作的“维权与服务年”。

  2007年,全市各级工会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扎实推进维权机制建设,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据介绍,今年市总工会将开展在一线工人劳模中直接晋升技术等级工作;增设“大连五一特等奖章”奖项;完成2000名初、中级技工培训任务,保证五年内完成培训10000名技术工人目标的实现;搞好职工中“绝技”、“绝活”的挖掘、总结和推广,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以政府名义选拔“名师”;推行“首席工人制”和“星级员工制”;继续联合社会各界举办农民工维权周活动,进一步叫响和践行“职工有困难找工会”、“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