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银行:存款突破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去年以来,石狮银行存款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昨日据市人民银行有关人员介绍,去年1—12月,石狮各项存款余额达205.59亿元,比年初增加32.4亿元,增幅15.41%%。

  从人民币存款结构看,石狮储蓄存款和企业存款增加较多。储蓄存款增加11.71亿元,同比多增1.47亿元,占人民币各项存款增量的15.03%%;企业存款增加11.49亿元,同比多增5.66亿元,占人民币各项存款增量的57.87%%。

  据分析,石狮企业和居民定期存款偏好均有所增强,在去年股市火爆、房市不断升温的情况下,居民储蓄仍居高不下。特别是去年提高存款利率后,居民理财观念改变,活期转定期或通知存款较多,定期存款及通知存款增幅较大。全年企业定期存款和定期储蓄存款(均不含通知存款),增量占存款总增量的23.82%%,同比上升11.43个百分点。(李典棋理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