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春音乐会”奏响石狮新年第一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新春音乐会”奏响石狮新年第一乐章
本报讯昨天晚上,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会———2007年石狮市新春音乐会在市文化馆音乐厅举行,高亢激昂、优美动听的旋律似高山流水般悦耳自然,就像一缕春风奏响了石狮新春的第一乐章。黄源水、黄水源、丁家全、张贻山、黄南康等市领导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由市科技文体旅游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特邀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出,国家一级指挥兼该交响乐团团长曹澄,青年指挥家曹澈父子共同亮相,成为本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该团大部分乐手都曾在国内比赛中获得金银铜奖。据曹澄先生介绍,为了准备本场演出,他们根据主办方的要求,精选了14个节目,进行了全新的编排,并在演出形式上大胆创新,给石狮观众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记者张军璞王柏峰文/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