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祥芝永宁通过论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泉州市科技局在石狮召开祥芝镇、永宁镇创建泉州市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镇规划论证会,以泉州市政府高级顾问王文泰为组长的5人专家论证组,对我市祥芝、永宁两镇的创建方案进行了科学论证,泉州市科技局局长吴中培、石狮市副市长郭丽莲等参加了论证会。

  祥芝、永宁两镇立足于科技兴镇,坚持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方针,社会经济及两个文明建设快速发展,先后获得了福建省“经济百强乡镇”、“文明乡镇”、“农科教结合示范乡镇”等荣誉称号。专家组认为,石狮市祥芝镇和永宁镇已具备组织实施泉州市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工程的能力。

  按照创建规划,祥芝镇和永宁镇将在“十一五”期间,完成4个科技示范村、10个科技示范场、20个科技示范户、23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2所星火学校及农村信息化的建设任务,到2010年,使两镇工农业总产值达到106.5亿元,农民人均年纯收入约为1.1万元。(宗程刘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