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蚶江清计生旧账三项拖欠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蚶江镇了解到,该镇以清旧欠为重点,把全镇计生工作抓紧、抓早、抓实、抓出实效。

  计生基础工作不牢固、常规工作不扎实已成为影响蚶江镇计生工作上台阶的主要“瓶颈”,而这些问题主要体现在旧欠太多,如“双查”不到位、节育措施不落实、社会抚养费拖欠等方面。为了进一步夯实计生基础工作,该镇针对上述情况,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计生清欠活动。此次活动从去年12月18日开始,内容包括“双查”的清欠、节育措施的清欠和社会抚养费的清欠,其中重点是节育措施的清欠工作。

  为了让这次活动取得实效,蚶江镇要求各村、各计生工作点高度重视,各村成立清查工作队,下点领导、镇干部具体抓落实,认真查找原因、找准根源,把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到人。对弄虚作假、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由于目标明确,责任落实,该镇计生清欠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目前,该镇对历年节育措施的清欠率达到28%%。(王志宏记者许长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