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货车上六个煤气罐相继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当时就听到几声巨响,房间都被震动了,楼层的灰尘都落了下来。”一位在睡梦中被爆炸声惊醒的杨先生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景时还心有余悸。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在泉安中路晋江新华都文华路段,一辆载有20多个煤气罐和2个柴油桶的小货车,其中6个煤气罐相继爆炸,现场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新华都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黄先生介绍,当时好多群众涌进新华都内,爆炸的煤气罐飞到近10米远的超市的玻璃墙上。黄先生介绍,当时为了疏散涌进的群众,超市组织人员阻止群众靠近玻璃墙。一位目击者颜先生透露,他当时刚出超市,就看到小车和脚蹬三轮车都在燃烧,火焰有四五米高;一名男子在二三十米远的地方大声打电话呼救,高呼救火。

  据罗山交警介绍,在群众没有报案前,他们就听到连续的爆炸声响(一公里开外),那时大家都以为是附近有人在开山采石,一位民警赶紧到中队门口一看,新华都方向已经浓烟四起,他赶紧向中队长汇报,罗山交警中队中队长当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果然不出所料,这不是开山采石的爆炸声响,而是真真正正的煤气罐连续爆炸声。

  警方透露,当时货车上只有一名驾驶员,驾驶员尚无大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的现象,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满意德相柏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