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两企业超期年检被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近日,市工商局特营工商所对两家未按规定办理年检手续的企业分别处以15000元和10000元的罚款。

  湖滨街道经营桑拿浴服务的某企业,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2005年企业年度检验手续,也未在2006年6月30日前向企业登记机关提出延期参加年检的申请,在年检截止日期后仍然继续从事经营活动。一直到2006下半年才向市工商局提出参加年检的申请,工商部门即予以立案调查,并对该企业依法处以罚款15000元。而联邦工业区经营包装装潢印刷的某彩印有限责任公司,也因超期年检被罚款10000元。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经营户,个体户和企业年检起止日期为每年的1月1日至4月30日,而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年检时间为每年的3月1日至6月30日,企业未参加年检不得继续从事经营活动。所有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年检手续,否则将被吊销营业执照。(刘宇蓝记者张军璞实习记者柳彩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