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侥幸 两辆车相撞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马芳芳)1月5日13时许,西安市南牌楼巷子口,车牌号为陕AS××××的面包车转弯时被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撞翻在地,所幸面包车司机系了安全带,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西安市交警一大队的民警正在处理现场。在人群中,记者看到车牌号为陕AS××××的浅绿色面包车侧翻在绿化带里,车身严重变形。紧挨着面包车的车牌号为陕AT××××的出租车车头部分高高翘起。

  “吓死我了,要不是我系着安全带,这次说不定就没有命了。”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幕,面包车司机赵师傅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心有余悸。赵师傅说,事故发生时,他正由北向南行驶,因为看到前面没有车辆,他便想拐进南牌楼巷。可赵师傅正在向南牌楼巷拐时,前面突然“飞”出来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也看到了正在拐弯的面包车,距离面包车10多米的距离时紧急刹车,但是由于车速太快,还是直直地撞向了面包车。看到出租车撞向自己,吓破胆的赵师傅原以为自己非死即伤。幸运的是,因为自己系了安全带,并且出租车司机已经刹车,所以面包车只是被撞翻了,赵师傅自己却安然无恙地从驾驶座里爬了出来。

  13时50分许,交警处理完现场后,撞翻的面包车被清障救援车拉走,交通开始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