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假导游怀揣打假报道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3 新京报

  自称此举为证明其正规性,以博得游客信任

  本报讯(记者 吴晓晶 通讯员 胡兰)“你们看,这是打击假旅游线路的新闻报道,假的都已经打完了,我们是正规的。”昨日,什刹海旅游区,一名中年妇女一边拉客“一日游”,一边掏出厚厚一叠有关整治非法“一日游”的各种报纸剪报,以证明自身为合法旅游公司。

  昨日,西城城管大队会同市、区多个部门,对辖区各公交枢纽、旅游集散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非法“一日游”清除活动。当巡查到什刹海地区一公交车站时,一名中年妇女身着旅游专线工作人员制服、佩戴某旅游公司标志,正在不停吆喝游客上一旅游专线车,还出示许多整治非法“一日游”的相关报道。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旅游专线站牌属非法站牌。对于为何用媒体报道招揽乘客,该妇女说,这些都是为了证明其正规性,博得游客信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