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索赔误工费需提供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11 重庆晚报

  沙坪坝区高滩岩196号陈昭勇:前不久我驾车将一路人撞伤,交警认定我负全责。伤者提出支付误工费,我便要求伤者的单位出具工资证明,此证明要提供给保险公司。可对方单位拒绝,请问:我是否有权要求伤者出具工资证明?

  主持律师沈仁刚: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赔偿误工费必须出具相应的工资证明,否则赔偿义务人有权拒绝赔偿。所以,您有权要求伤者出具工资证明。

  本周主持:本报律师团成员沈仁刚律师。咨询法律问题请登录www.cqwb.com.cn点击《律师在身边》栏目留言,或发邮件至记者信箱cqwblawyer@126.com,或电话63820315。(以上仅属律师个人观点)

  记者 王明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