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居民楼“瘸了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们楼内有人装修,一楼和二楼的承重墙都砸了,居民整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生怕哪天楼塌了。”昨天,家住恩县路23号的多名居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楼上居民:感到害怕

  住在6楼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0月中旬时,恩县路23号103户搬来了一户新居民,没过几天就“轰隆”一声把一面高达3米的承重墙砸倒了。“他将一面承重墙给砸倒了,就相当于给一个人砍了一条腿去,8层的高楼真让人担心。”刘先生说,居民们向很多部门反映过都没有得到解决,今年1月1日,他又听到了楼下传出了敲击声,原来203户居民也将承重墙给砸倒了。住在4楼的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203户不仅砸了承重墙,还把地面凿通了,估计103户和203户是被同一个人给买下了。“这两户连着把承重墙给砸掉了,我们老觉着自己悬在半空。”老大爷说。

  房管部门:要求整改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北区房管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对此事作出调查,弄清事实后再作处理。下午,记者从夏津路房管所得知,他们已向103户和203户居民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并会根据调查情况再作进一步的处理。见习记者 吴 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