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平湖街道新年放假查违不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00 深圳特区报

  平湖街道新年放假查违不放松

  5天内总共清拆违法建筑27栋

  【本报讯】(记者周国和实习生曾伟通讯员李亚平)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年放假不放松对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记者昨日从平湖街道获悉,1日至5日,街道共清理违法建筑27栋,拆除一批非法搭建外排栅架,查扣一批非法施工机械、施工建材,实现了开年以来违建零增量。

  据悉,龙岗区去年12月召开查违现场会以后,平湖街道立即对辖区停工的私房违法建筑全面普查,确定其是否符合原村民非商品住宅建设报建条件。新年元旦期间,街道再次制定严密的行动方案,重拳出击。

  昨天上午,平湖街道再次召开了动员誓师大会,下定决心,巩固现有成果,确保辖区内长久实现违法建筑零增量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