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龙岗八景在热切期盼中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00 深圳特区报

  由龙岗区人民政府和深圳特区报共同主办的山海龙岗旅游文化季昨日完美落幕

  龙岗八景在热切期盼中揭晓

  大鹏所城、七娘仙踪、西涌观潮、大芬飘彩、龙城飞歌、客居怀古、园山探幽和坝光问绿入选

  

龙岗八景在热切期盼中揭晓

  【本报讯】(记者谷少传)歌声唱出龙岗美、舞蹈演绎大鹏秀。昨晚,山海龙岗旅游文化季颁奖晚会隆重上演,旅游文化季中的导游演讲大赛、旅游歌词大赛、龙岗旅游征文大赛等重要赛事中获奖选手登台领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龙岗八景在这场晚会揭晓:大鹏所城、七娘仙踪、西涌观潮等八大景观脱颖而出,获评龙岗八景荣誉。

  山海龙岗旅游文化季由龙岗区人民政府和深圳特区报共同主办,是龙岗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一次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十几项活动内容在去年下半年精彩上演,“山海龙岗魅力相约”成为2006年龙岗记忆的关键词。

  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伴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龙岗本土文化艺术演出,各项赛事的选手一一上台领奖,其中,晚会的重头戏是龙岗八景的揭晓。40万张选票最终锁定的龙岗八景是:大鹏所城、七娘仙踪、西涌观潮、大芬飘彩、龙城飞歌、客居怀古、园山探幽和坝光问绿。龙岗区有关领导为八景所在街道授牌。

  据了解,龙岗八景评选历时3个多月,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选票近40万张,其中有效选票311761张,书面选票257263张,网络选票54498张,并委托专业的市场研究公司进行了清点。为体现评选结果的公平性和科学性,在市民投票的基础上,又进行专家评选,邀请省旅游界、摄影界、新闻界以及文化界的专家进行分析、讨论和点评,经过反复热烈的讨论,最终敲定龙岗八景的最终结果。

  龙岗八景专家评审会高度评价了这次评选活动,认为龙岗八景评选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够提升龙岗旅游的整体形象和龙岗的城市知名度,更能凸显山海龙岗旅游产品的核心价值,对提升旅游产品的美誉度、认知度和市场吸引力具有非常关键的意义。

  龙岗区旅游局局长史大鹏告诉记者,这次颁奖晚会是整个旅游文化季完美结束的一个标志,针对这次山海龙岗旅游文化季带来的各方面的影响和启示,龙岗近期将举行专门的研讨会进行总结。

  左图:昨晚,山海龙岗旅游文化季颁奖文艺晚会在龙岗区文化中心举行。本报记者程海昆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