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只因取款忘抽卡 余额被身后小伙全部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萧颢 通讯员李林 实习生杨拓 李贺)只因取款忘抽卡,卡中余额被身后的小伙全部取走。昨日,家住汉口的吕小姐将一盘监控光碟交到记者手中:“希望这名青年能知错就改,把钱还来。”

  吕小姐是汉口一家银行的职员,去年12月27日下午,她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因一时大意,忘记取走银行卡,直到30日,她才发现卡不见了。找到银行查询,发现卡里4000元被人取走。

  银行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排在吕小姐身后的一名青年取走了钱,该男子身材瘦高,身穿深色休闲装,取钱后朝天门墩方向走去。

  目前,北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有监控录像在这里,看得一清二楚。”吕小姐说,希望他能勇敢站出来,知错就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